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飛癌逝/鳳媽嚴把關! 鳳飛飛緋聞絕緣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14 0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鳳飛飛當年叱吒演藝圈,清秀的模樣,其實不少人都想一親芳澤,像當年上鳳飛飛節目的黃金五寶,其中2位張菲和倪敏然,都曾經追求過鳳飛飛,但鳳媽媽愛女心切,對追求者可是嚴格把關,一一過濾,過不了鳳媽這關,想和鳳飛飛私下接觸,根本不可能,所以鳳飛飛的愛情,大家知道的除了訂婚4年,但後來理念不合解除婚約的唱片製作王再慶,就是情緣30年的老公趙宏琦了,堪稱緋聞絕緣體。

已故歌手鳳飛飛:「我願像風飛飛啊雲飛飛。」

40年前的帽子天后鳳飛飛,長相清秀,裝扮又有著特別的帥氣風格,吸引不少藝人、政商名流都想一親芳澤。藝人張菲:「因為以前我是在貴節目嶄露頭角。」鳳飛飛:「敝節目當時還多虧你們。」張菲:「不是我而已喔,還有倪敏然、徐風、凌峰。」

演藝圈大哥大張菲就是其中之一,當年因為黃金五寶,常上鳳飛飛的節目,但除了工作,想要有其他的私下接觸,等先過鳳媽媽這關。藝人張菲(2009.06.16):「鳳媽媽那時候是很可怕,鳳媽媽那時候把關非常嚴謹,有點像希特勒時代的蓋世太保,所以我們這些人都是,不得其門而入。」

在沒有經紀人的年代,鳳媽媽就像是鳳飛飛的經紀人,除了事業,愛情也是一一過濾,不只張菲吃了閉門羹,已故藝人倪敏然,也曾經送上6千朵玫瑰,一求芳心。

鳳媽媽嚴格把關,2人都無法抱得美人歸,鳳飛飛還因為理念不合,和訂婚4年的唱片製作人王再慶解除婚約,直到27歲時,藝人凌峰當起媒婆,才牽起鳳飛飛和老公趙宏琦的30年情緣,但即使鳳媽媽這次很滿意,認識1年就要結婚,也是經過家庭革命。

已故歌手鳳飛飛:「曾經開過家庭辯論會,最後就是少數服從多數,我媽媽1個人,說可以再唱2年,其他人說20多歲,快嫁。」

鳳飛飛:「我願人人都像我一樣,陶醉在裡面,有福同享,生活在人間。」

婚後鳳飛飛就淡出螢幕,直到2003年,傳出趙宏琦事業走下坡,才見到天后的復出,忠貞的愛情,加上母親的嚴格,鳳飛飛堪稱是演藝圈的緋聞絕緣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鳳飛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828

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