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飛癌逝/鳳友會30年 陪鳳飛飛走過輝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14 0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1月初逝世的鳳飛飛,特地要求律師延後公布死訊,就是不想讓廣大粉絲壞了年節心情,走到人生盡頭,她惦記的仍是粉絲,讓鳳友會成員不捨的淚流滿面;回顧一代巨星,這一生和粉絲間幾乎從來沒有距離,過去還曾經在演唱會上,直接接受老阿嬤點歌,正是這樣的體貼,讓她的一顰一笑,永留粉絲心中。

鳳飛飛粉絲侯小姐:「她知道我們知道這個消息的話,一定會很難過。」

話才出口,眼淚怎麼也止不住,鳳飛飛逝世的消息,對鳳友會粉絲的打擊,真的很大。鳳飛飛粉絲侯小姐:「我想鳳姐可能是捨不得我們,所以連她走,我們都沒有辦法見到她最後一面。」

隨身帶著自己和鳳飛飛的合照,甚至把官網圖片洗成照片珍藏,像侯小姐一樣的死忠粉絲,在72年為鳳飛飛成立歌友會,每一年的新年,鳳友會成員都會收到鳳飛飛的賀卡,就是這樣的貼心,讓粉絲對她的向心力,30多年來沒變過。鳳飛飛vs.粉絲:「送你一份愛的禮物,我祝你幸福。」

鳳飛飛:「清唱的同時,你可以從台下那種聲浪,傳給你的那種震撼、那種情緒,你會很珍惜,那一個剎那、那一個時光。」

粉絲情意,鳳飛飛點滴在心頭,一代巨星,就算在多高的天際閃亮,和粉絲卻始終沒有距離,曾經有位98歲的阿嬤,連續3年都聽鳳飛飛演唱會,老人家沒機會點歌,但阿嬤最愛的是哪一段旋律,鳳飛飛可是一直擱在心裡。粉絲:「最記得就是西北雨。」鳳飛飛:「哈哈哈,阿嬤愛聽西北雨。」

被鳳迷暱稱「鳳姐」的鳳飛飛,就連過世,也惦記著別壞了粉絲過年心情,特地要求延後公布死訊,鳳飛飛一生和自己廣大的粉絲群相處,總像家人一樣緊密親近,一顰一笑,永留粉絲心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鳳飛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663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