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瘋街舞! 台舞蹈教室瞄準市場西進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4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4 18:4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陸這2年來掀起選秀節目熱潮,繼去年的嘻哈節目後,今年則流行街舞文化,還找來一線歌手擔任導師,這也帶起了大陸學習舞蹈的風潮。有台灣的老師瞄準市場,成為第一間在兩岸設點的舞蹈教室,師資都從台灣過去,因為大陸都非常認可台灣街舞實力。


 

由羅志祥擔任節目導師,挑選舞者組成團隊跟韓庚黃子韜或易烊千璽的互相PK比賽,選出總冠軍,大陸街舞節目一個接著一個開,也讓小朋友學舞蹈的動力越來越大。

由台灣老師帶領4位7到8歲的小朋友跳舞,這是台灣舞蹈老師在大陸開設的教室,也是第一間兩岸都有據點的台灣舞蹈教室。MIXCIN創辦人Azix說,去年就跟大陸頻繁的接觸,包括比賽節目的商演、大陸娛樂節目窗口,都很希望台灣舞蹈教室去那邊設點,幫他們培訓一些舞者。

MIXCIN創辦人Cindy則表示大陸學生很敢衝,在教他們的時候會覺得他們很想要試圖讓老師看到自己,所以都不會害羞,很能夠展現肢體。
 

瞄準大陸小朋友對街舞市場的需求,其實對岸非常看好台灣的街舞表演文化,去年還出錢邀請台灣舞團參加比賽,平均年齡12歲左右的台灣dancer們打敗大陸9個區域的競爭對手拿下冠軍,也因為這場比賽,讓大陸對於台灣小朋友的街舞表現刮目相看。

MIXCIN創辦人表示大陸非常歡迎和台灣的舞蹈交流,希望把台灣的舞蹈文化帶過去。台灣舞蹈老師把師資移到對岸去,透過兩岸舞蹈交流,增加競爭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舞蹈#街舞#羅志祥#教室#舞者#MIXCI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89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