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唱歌啦」 63歲豬哥亮圓歌手夢

記者 雷凱雯 /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8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63歲的豬哥亮,從去年復出後,節目收視開紅盤,廣告也接不完,演藝事業可說是一帆風順,而他最近還準備要發唱片,從拍MV拍沙龍照,通通比照天王級規格,不過豬哥亮說發唱片,絕對不是為了賺錢,是為了要還債,而他也不會去報名金曲獎,只希望把機會留給年輕人,自己只要能夠解決債務問題就好了。

拿起麥克風,豬哥亮不害羞,大方開口唱歌,仔細聽一下,還沒啥走音,的確有歌手水準,讓豬哥亮信心倍增,準備要在7月發專輯,當個唱片界新人。

藝人豬哥亮:「我是要自己發行專輯,賺來是全部要還給人家。」

聽聽10多年前豬哥亮的歌聲,雖然還在搞笑,不過渾厚嗓音,聽得出來豬哥亮對唱歌一把罩,就在走路之前,豬哥亮就萌起出唱片念頭,還錄了1、2首歌,如今復出要賣唱片,豬哥亮就把當年的心血,拿出來重新再唱,而主打歌還是要他要送給老婆的一首曲子。

豬哥亮:「14年前我帶著我太太,去找他(音樂人陳鴻)時,因為太太大肚子,從樓下一直爬爬上來,陳鴻從樓梯看到的時候,就說,好,我寫你太太一首歌,叫回頭看自己。」

信心滿滿要當個歌手,就像他的招牌歌廳秀一樣,不管男女老少都會買帳,拍MV拍沙龍照,豬哥亮通通比照天王級規格,還計畫在7月北中南歌廳秀巡迴時大力宣傳,就希望觀眾能看到他的歌唱實力。

◎畫面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豬哥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437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