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冰箱見「愛心晚餐」感動到菜汁都吸光 真相卻讓他崩潰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3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3 18:48
飢腸轆轆的網友在冰箱內看見一盤飯菜,以為是爸媽特地準備的,沒想到真相卻讓他超崩潰。圖/TVBS
飢腸轆轆的網友在冰箱內看見一盤飯菜,以為是爸媽特地準備的,沒想到真相卻讓他超崩潰。圖/TVBS

在外地打拚的遊鄉異子們,心中最懷念的肯定是有家裡味道的飯菜!一名網友表示自己放假回家時,看到冰箱內有一盤飯菜,以為是爸媽特別為他留的,於是立刻拿去加熱,並把整盤飯菜全吃光,沒想到爸媽回家後,告訴他這盤飯菜的恐怖「真相」,讓他瞬間從天堂掉進地獄裡。

一名網友在PTT上表示,平常他在外租屋,只有假日才會回家,除了探望父母外,也順便在家搭伙,某天晚歸時他看見冰箱內,有一盤彷彿是冒出聖光的菜餚,讓飢腸轆轆的他立刻加熱來吃,網友心想這盤散發著母愛的食物,「一定是老爸老媽體貼我那麼晚回來,沒吃到家裡的飯,特地裝成一盤讓我可以微波來吃」,不禁令他潸然淚下。

 

挖了一口吃下去後,網友雖然覺得味道有點怪,但想到這是父母的愛心,即便「不好吃也要把它吃完!」所以一口氣就將食物掃進肚子裡,就連菜汁也一滴不剩的全部喝完。

當父母回家時,網友立刻說「放在冰箱的飯我吃掉了喔」,父母這時覺得奇怪,並說「沒有放菜在冰箱啊」,這讓網友更加困惑,「蛤?那冰箱裡面那盤飯跟長年菜是什麼?」沒想到父母接下來的話,卻讓網友崩潰不已,父母向他坦承「喔!那是準備要拿去丟的廚餘啦。你吃掉了喔?」

貼文一出後,立刻掀起網友熱議,對於原PO的遭遇,網友們除了同情之外,也紛紛笑翻表示「原PO很好養」、「你的腸胃還好嗎?」、「平常都沒幫忙做家事對吧?」、「放冰箱就是要吃的啊,要丟的還冰起來幹嘛」。
 

事後網友也補充說明,可能是父母當天懶得下樓倒廚餘,怕會產生異味才會先冰在冰箱內,因為自己一時的大意才會誤食,感謝網友們的關心,只是心理上的噁心感難以消除,受創很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冰箱#飯菜#廚餘#腸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02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