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地安泉網賽3輪姊妹強碰 小威吞敗


發佈時間:2018/03/13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3 13:3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網球天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今天在印地安泉網賽女單第3輪,以3比6、4比6敗給姊姊大威廉絲(Venus),小威去年9月產女後首戰WTA賽事就此止步。

法新社報導,大威生涯第29度與妹妹交手,最後把握住第2個賽末點,小威當時正拍擊球過長出界,第3輪打包。

 

姊妹最近一次交手是去年澳洲公開賽決賽,小威當時勝出奪冠,之後因為懷孕生子休戰15個月。

美聯社報導,小威上週末曾說:「我真的不喜歡和她交手,每次都一樣,不過我上場時,確實很享受戰鬥的感覺。」

路透社報導,世界排名第8的大威賽後告訴媒體,面對拿過23座大滿貫賽單打冠軍的妹妹,她一直都不敢鬆懈。她說:「我一直都知道,比賽還沒真正結束前,都不算結束。」
 

大威還說:「她一直轟回來。我只是剛好現在打的比賽比她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球#小威廉絲#大威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30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