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14歲癌友「火化成灰」 楊月娥:痛到心碎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3 0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3 09:39
圖/翻攝自開機女王楊月娥臉書
圖/翻攝自開機女王楊月娥臉書

資深名嘴楊月娥17歲的女兒小蓁,去年被診斷罹患血癌,全家人目前都陪伴她抗癌,而她在癌症病房認識了一位遠從蒙古飛到台灣治病的14歲女孩呼蘭(Khulan),但這名女孩沒有小蓁幸運,12日早上她「火化成灰」,和父母飛回家鄉,讓楊月娥心疼地表示「痛到心碎」。
 

圖/翻攝自開機女王楊月娥臉書

楊月娥7日還在臉書上為呼蘭集氣,沒想到隔天就透露「蒙古女孩轉身飛走了」,楊月娥難過地告訴哭泣的小蓁,「妳很棒,在異鄉當她的朋友,陪她聊天、陪她拼圖、陪她看影片、陪她看偶像團體........最後還幫她把媽媽、妹妹的聲音,串連起來不斷播出,她聽見遠在蒙古親人的呼喚,飛了,飛回蒙古的天使」,字字句句令人心碎。

 
圖/翻攝自開機女王楊月娥臉書
 
圖/翻攝自開機女王楊月娥臉書

昨天(12日)楊月娥在臉書上表示「呼蘭今晨火化成灰」,要和父母一起飛回家鄉。遺憾的是,呼蘭一家六口居然沒拍過全家福照,呼蘭的小妹妹才出生、媽媽還在恢復中,就得送走14年疼愛的女兒,讓楊月娥表示「我想到就痛,痛到心碎」。而因為呼蘭,兩家人也成為好友互相取暖,楊月娥表示蒙古爸爸再三叮嚀小蓁一定要戰勝血癌,並邀一家人到蒙古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月娥#抗癌#小蓁#呼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1527

0.3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