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6年零用錢4萬撿到手 國一生報警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7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苗栗一名國一男學生,每個月零用錢是2百元,結果他撿到4萬元現金,相當於是16年的零用錢,不過他一點都不貪心,把錢全部交給警察。

黃爸爸接到警察通知,帶著兒子到派出所報案,因為不久前,兒子在超商前面騎樓,撿到厚厚一疊4萬元現金。拾金不昧學生黃少琛:「走上去,下來的時候就看到錢,然後就撿起來,看了一下附近,沒有人,就拿去給超商服務人員。」

當時國一的黃少琛,趕著去上英文補習課,他撿到錢以後,先在原地等了一下,但又怕補習遲到,所以把4萬元交給超商店長,請他等失主。黃少琛:「撿到錢要拿給大人,不能自己拿走。」

黃同學說,這是他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錢,他當下沒有占為己有的念頭,他說每個月零用錢是2百元,4萬元足足是他16年的零用錢,聽起來很吸引人,但他不貪心,把錢交給警察,如果半年沒人認領,4萬元就真的變成他的零用錢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拾金不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457

0.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