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瘋搶新夯品是「這個」 網友求低調!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1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1 18:44
截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截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新寵」是它!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種類多,加上會推出獨家商品,經常引發大家瘋狂搶購!而近日有網友發現,好市多又推出一款「CP值超高」的盒裝冰淇淋,消息一出也引發網友熱議,但有更多人則是希望「低調」,已免日後又會買不到。
 
繼去年引發「喪屍搶購潮」的厚奶茶、草莓千層蛋糕後,現在又有一款商品被網友「激推」,隨著天氣開始逐漸炎熱,最近此款Costco販售的冰淇淋日前被網友PO上臉書,他表示此款盒裝冰淇淋太好吃了,只有很單純的淡淡奶香,根本不輸知名品牌「哈X達斯」,而且重點是2公升才179元,CP值爆表!

 
 
截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文章一出,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這真的好吃,去年買一次要再買就缺貨,直到最近才有貨」、「這真的超級好吃!冰箱一定會放」、「筆記筆記 下次去重點注意」。也有人不藏私,分享特別吃法,「我都挖幾球加草莓,小孩很愛」、「把義美巧克力酥片稍微弄碎丟進去吃,好吃到停不下來...」、「這個黑咖啡上挖一球很好喝,隨著時間慢慢融化每一口味道都不同」、「加抺茶粉超好吃!」
 
但有網友深怕再宣傳下去,可能買不到「請低調,拜託」、「好吃別張揚呀!我超怕斷貨的」、「要低調,每年就進這麼幾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市多#冰淇淋#夯#掃貨#CP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606

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