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園爆好料】大學生最愛這味! 脆皮炸蝦壽司


發佈時間:2010/04/06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校園爆好料】,要帶您到銘傳大學桃園龜山校區的一家日式料理店,這裡頗有特色的炸蝦壽司,酥酥脆脆、口味酸甜,而且完全不油膩,讓上門顧客一吃就愛上,至於日本料理最普遍的生魚片,這裡則以新鮮又平價,擄獲饕客的心。

店家的招牌必點就是鮮蝦壽司,吃起來酸酸甜甜的醋飯,顆顆分明不黏膩,裡頭拌上日式鹹沙拉,帶有香甜的水果味,壽司裡頭,紫蘇葉包覆著鮮蝦,更是酥脆不油膩,一咬下去就可以吃到味道鮮甜的蝦肉,口感層層交疊。消費者:「外面是酥的,和一般的不太一樣,蝦卵很新鮮。」

除了第一口就讓你愛上的鮮蝦壽司,店家推出的平價生魚片,更是物超所值,讓老阿伯吃得很滿足,頻頻比出大拇指。

不論是白肉旗魚撒蔥花,還是紅肉鮪魚搭配「哇沙米」,這麼一大盤,14片的生魚片只要300元,就是因為新鮮又便宜,難怪店裡座無虛席,瞧瞧這2位手腳慢一點的大學生只能站在門口等。

消費者:「每次來都沒位置。」記者:「都沒位置喔?」消費者:「對。」記者:「那最久會排多久?」消費者:「不一定,半個小時以上都要。」

這家壽司店在銘傳大學龜山校區附近,開業已經10多年,不只是銘傳學生的最愛,更有忠實顧客,特地從台北來。消費者:「價錢當然是公道,但是這個品質不差高級餐廳。」

菜單上沒寫出來的,是只有行家才知道的高檔料理,而對學生來說,還有價格親民的丼飯可選擇,日式料理店通殺各個階層的顧客,也難怪客人始終絡繹不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壽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581

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