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肉販大嬸」唱英文聖歌 空靈動人

記者 陳巧蕙 / 攝影 張逸民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5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0/04/05 11:16

英國蘇珊大嬸一戰成名,而在大陸上海也出現這麼一個「菜花甜媽」。一位賣雞肉的肉販大嬸,沒學過英文、沒學過音樂,但卻能唱出經典的英文聖歌,歌喉婉轉動聽,而且她紮著兩條辮子,頗像有「小甜甜」稱號的已故亞洲女首富龔如心。

「菜花甜媽」(演唱「奇異恩典」):「奇異恩典,何等甘甜。」

菜市場裡,怎麼會有人唱英文歌?原來是這位肉販大嬸為了做生意,獻唱一曲。「菜花甜媽」:「我見到…哈雷路亞,哈雷路亞,哈雷路亞。」

大嬸說她沒學過英文,所以唱到一半就忘記歌詞,只好用「哈雷路亞」混過去,不過悠揚的好聲音,讓她的攤子前人氣強強滾。「菜花甜媽」:「你也要買啊!」

上海的菜市場裡,這位歌喉動人的大嬸,讓許多人好奇圍觀,不過吸引人的不只大嬸的歌喉,還有長相,長長的兩條辮子,猛一看還真像有小甜甜稱號的已故亞洲女首富龔如心,不過也有人說她的歌喉,根本就是大陸版的「蘇珊大嬸」,所以大陸網友封她為「菜花甜媽」。

這段影片被傳上網短短幾天,已經有6百多萬人次點閱,讓這位大嬸,在網路上暴紅成名。「菜花甜媽」(演唱「祢真偉大」):「祢真偉大。」

◎畫面翻攝自優酷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517

0.1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