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家迅速拆解iPad 為蘋果迷解密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5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3 00:21

iPad在美國開賣,蘋果迷反應相當熱烈,首日銷售狀況比原本預期的高出1倍,有人收藏蘋果產品,不過也有拆解達人花3個小時,就將iPad拆得支離破碎,同時也為蘋果迷解密,因為發現其中包含了南韓三星、LG以及美國博通等知名廠商的晶片或零件。

iPad開賣,美國舊金山這間專賣店,拔得頭籌的幸運兒,受到熱情歡呼;蘋果執行總裁賈柏斯突然現身北加州這間直營店,原來賈柏斯也住這一區,順道親自看看銷售情況,沒幾分鐘就低調走人。

至於這位搶到iPad的老兄,正是科技產品拆解業者iFixit共同創辦人索爾斯。拆解達人索而斯:「比我想像輕,目前為止,我印象深刻,比我預期中的更小、更輕。」

蘋果產品通常是一體成型,不過在索爾斯精密的工具,和純熟的技巧下,不過10多分鐘,螢幕就已經脫離外殼,1個小時後,連主機板也被拆下來,iPad複雜的零件全被拆開,變得支離破碎。

索爾斯一面拆解,一面拍攝紀錄過程,iPad精密設計的程度,讓這位拆解達人花了3個小時。拆解達人索而斯:「它不是不能拆的裝置,但挑戰很大,蘋果並沒有使得這個產品很容易拆。」

拆解專家也發現,三星、美國博通、德儀的產品,都是其中的內部元件;估計iPad首日銷售量應在60、70萬台之間,超過原來預期的1倍以上。

至於iPad的價值,科技分析師認為,iPad並不能取代筆電。市場分析師:「有影片、電子書,還有一些網路的東西,但是大部分都是娛樂的,如果你考慮要取代你的筆電,恐怕會非常失望。」

iPad大受歡迎,美國不少軟體公司看準商機,紛紛推出能和iPad相容的應用軟體,搶分分市場大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Pa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1055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