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避掃父墓 壯漢守門禁變嚴

記者 郭岱軒 / 攝影 蔡豐澤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5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雖然是清明節,但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並沒有前往新店青壇父親的墓園祭拜。先前蔡英文父親墓地面積超標引發爭議,現場大門深鎖,還請來2位男子來看守。管理員透露,昨天下午5點,蔡英文家已經有女性家屬,選在墓園休息時間前往祭拜,似乎是為了避免引發後緒爭議,蔡家連掃墓都變得很低調。

蔡英文父親蔡潔生的墓園鐵門深鎖,新掛上的告示牌,寫著私人園地,擅入依法究辦,清明節這天,不見蔡英文前來祭拜父親,反而請了兩名大漢,要外界別再打擾。看守蔡家墓園人員:「一直都有做門禁的管制啊,那請各位下去,不好意思,我們也是人家請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祖墳面積超大的爭議,讓蔡家掃墓也刻意低調,一整個上午,沒看到家屬前來祭拜,墓地管理員透露,早在前一天墓園休息時間,蔡家人就已經先來掃墓了。

記者:「昨天下午有打過照面嗎?」青壇墓園管理員劉小姐:「有呀,不是她(蔡英文)啦,是姊妹啦。」記者:「姊妹來,不知道是哪來的?」劉小姐:「不知道。」記者:「有來拜過了,那沒聽說蔡主席要來?」劉小姐:「今天沒來,不會來啦!」

蔡英文家族在新店和屏東楓港的祖墳先後被媒體渲染,讓蔡英文的女總統運旺到不行,她怒斥無稽之談,還撥麥克風表達不滿,現在就連掃墓也超低調,不想讓外界再有做文章的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9

0.1066

0.3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