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墾丁開毒轟趴 8毒犯HIGH進警局

記者 葉奉達 墾丁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4 0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墾丁春吶音樂祭首日,警方下午才帶緝毒犬在活動場地周邊搜尋,晚間就接獲線報有人在飯店吸毒,警方循線逮捕5男3女,一共8名毒犯,看到員警找上門,可能是吸毒太HIGH了,來不及反應,警方從他們身上搜出10多顆一粒眠及K他命,但只剩一些殘渣。

好幾名年輕人穿海灘鞋,坐在警局,抱著頭,不敢見人,沒位置坐的就蹲在地上,恆春警方獲報,在墾丁一家飯店當場查獲5男3女開毒轟趴,8個人全部被員警帶回警局偵訊、驗尿。警方:「這沒名字的。」

尿瓶上貼上封條、按指紋,警局桌上還有10多顆一粒眠,至於K他命,幾乎只剩殘渣。恆春副分局長黃榮山:「呼籲年輕人到恆春來玩,以音樂盛會來響應,不要吸食毒品。」

恆春保三總隊,下午就已經帶緝毒犬,在墾丁春吶場地周邊搜尋毒品,甚至連流動廁所都沒放過。保三總隊:「一組走前面,一組走後面。」

連春吶表演舞台四周,緝毒犬都徹底檢查,就是有人不信邪,心存僥倖,在飯店吸毒躲避警方查緝,照樣被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春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9

0.1297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