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N:緬甸持續對洛興雅人種族清洗


發佈時間:2018/03/06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6 15:3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聯合國人權官員今天表示,緬甸軍方鎮壓導致穆斯林少數族裔大規模逃難6個月後,當局仍持續在若開邦(Rakhine)展開「恐怖活動和強迫挨餓」,對洛興雅人進行「種族清洗」。

聯合國人權助理秘書長吉爾摩(Andrew Gilmour)造訪孟加拉難民營4天後說:「緬甸當局持續對洛興雅人(Rohingya)進行種族清洗,就我在科克斯巴扎爾(Cox s Bazar)的所見所聞,我不認為可以得出任何其他結論。」

 

自去年8月爆發衝突以來,已有70萬名洛興雅人逃至鄰國尋求庇護。

他還說:「暴力的本質已從去年的瘋狂流血與集體強暴,演變成較低強度的恐怖行動和迫使人們飢餓。」

吉爾摩在聲明中說:「洛興雅人看似仍在面對廣泛、系統性的暴力攻擊。」
 

他說:「這似乎是為了逼迫剩下來的洛興雅人離開家園前往孟加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緬甸#穆斯林#恐怖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1334

0.2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