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效果驚呆了!牙膏剪兩刀扔蓄水箱 3個月免清馬桶

記者 【林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6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6 14:41
圖/TVBS
圖/TVBS

無論是平日下班下課回到家中,還是周末偶邀家人朋友到府作客,骯髒甚至堵塞的馬桶,毫無疑問都會瞬間讓人直呼「不蘇胡」!歷來教人清掃馬桶的撇步無奇不有,而最近網路上盛傳的新妙招,則是把牙膏剪兩刀、扔進馬桶蓄水箱,就可以3個月都不用清馬桶了!
 
根據《歡享網》和《愛經驗》報導,只要把牙膏的管尾處兩端各剪一個口,然後放進馬桶蓄水箱裡,一條牙膏就可以讓馬桶維持長達3個月無異味、不結垢,根本不用再花時間清理了!有網友直呼「這簡直比以前用可樂洗馬桶的招數還要好用」!

 

圖/翻攝自網路


雖然不知道實際效果如何,但當人們買到不喜歡的牙膏時,這確實是個避免浪費又能兼顧個人對牙膏口味喜好的方法。除了拿來淨化蓄水箱,牙膏還可以用來打亮水龍頭、去除門把手垢、以及清潔鏡子。
 
若網路盛傳「牙膏清馬桶水箱」招數不管用的話,最後直接把牙膏當作清潔劑、用來刷馬桶也是一個選擇,尤其牙膏的氣味還勝過浴廁劑,本身就是一大加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沖洗#馬桶#牙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743

0.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