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股殖利率估逾4% 投信:投資價值浮現


發佈時間:2018/03/05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5 09:5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股今年已自高點11270點下跌近5%,投信表示,台股波動將加大,不過經過修正後,台股評價已低於10年均值,加上股息殖利率預期逾4%,投資價值浮現。

台新中國通基金經理人魏永祥表示,在經濟維持擴張與企業獲利持續成長下,股市通常可以回到多頭的軌道,近期市場應關注企業宣布的股利政策,建議投資人可以分批布局台股。

 

魏永祥指出,此次全球股市修正主要來自於對於美國升息加速的憂慮,未來股市恐怕仍然持續反應這個議題,股市的震盪將較去年更大,不過台灣基本面仍然強健,2月13日主計處預期台灣今年經濟溫和成長,並上調今年經濟成長率至2.42%,尤以上半年表現較佳。

此外,半導體龍頭今年現金股利創新高,將引發市場留意各公司董事會所公布的股利政策,魏永祥表示,具有高殖利率優勢的個股仍吸引資金青睞,建議投資人可以留意半導體、5G、塑化與利基型傳產股。(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股#股息#殖利率#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680

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