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惠妮猝逝/唱「天生完美」想到她 卡卡感念惠妮

記者 趙元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14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2/02/14 22:38

歌壇天后惠妮休斯頓的經典歌曲,在全世界傳唱,美妙的歌聲撫慰人心,美國歌壇許多藝人也受到她的啟蒙,詮釋翻唱她的歌曲,包括女神卡卡、克莉絲汀,都把惠妮休斯頓奉為偶像,女神卡卡甚至說,她在唱「Born this way」這首歌時,想到的偶像就是惠妮休斯頓。

網友合成影帶:「惠妮休斯頓…惠妮休斯頓…。」

惠妮休斯頓和女神卡卡,在網友自製的合成影帶裡,隔空對唱。網友合成影帶:「她捲起我的頭髮,幫我塗上口紅,在她起居室裡的鏡子前,噢,我要找人一起跳舞。」

「天生完美」這首歌穿插天后惠妮的歌聲,沒有機會合作的兩大重量級歌壇女聲有了交集。網友合成影帶:「不管你是黑,是白還是黃,印度朱羅人還是東方人,我走在歸屬我的道路上,我天生完美,噢,我要跳舞。」

這支網路影帶其來有自,全是因為女神卡卡在葛萊美獎上的這句話。女神卡卡:「我今晚要向惠妮休斯頓道謝,我要感謝惠妮,因為在寫天生完美這首歌時,我心裡想著是她來唱。」

女神卡卡從小就把惠妮當成偶像,天天聽天后唱歌,跟隨她走上音樂之路。女神卡卡:「惠妮是我最大的音樂靈感,在我小時候經常反覆聆聽,惠妮詮釋的美國國歌,我立下承諾,等我在電視上贏得第一座葛萊美獎,就要感謝惠妮。」

天后惠妮在樂壇的影響力無遠弗屆,受到啟蒙的不只是女神卡卡。歌手艾瑞克班耐特:「沒有惠妮,就沒有珍妮佛哈德森,沒有克莉絲汀,沒有艾莉西亞凱斯,沒有畢昂絲。」

這句話沒有人能否認,當年克莉絲汀就曾經完美詮釋惠妮的經典歌曲,受到賞識而踏入歌壇。歌曲「RUN TO YOU」:「難道你沒看到,我內心有多受傷,我感覺好孤單,我想要跑到你懷中,我要跑到你懷中。」

一曲RUN TO YOU唱得盪氣迴腸,連天后惠妮也讚賞有加。惠妮休斯頓:「我要跑到你懷中,你為RUN TO YOU做了最好詮釋,僅次於我而已,我非常感謝你。」

天后難得說了話,克莉絲汀也笑開懷,放眼全球歌壇,惠妮的地位無人能比。滾石雜誌專欄作家:「我想要超越惠妮是非常難的事,我得這麼說,靈魂樂、藍調搖滾甚至流行樂界裡,出現在她之後的每一位女歌手,都受到她的影響,她立下了一個標準典範。」

歌曲「WHERE DO BROKEN HEARTS GO」:「現在我和你在一起,我永遠不會讓你走,我看著你的雙眼,我知道了,我明白了,破碎的心何去何從。」

每一條經典名曲大家耳熟能詳,全世界傳唱,天后的美妙歌聲分分秒秒啟發,無數愛唱歌的男男女女,多少人都想當上惠妮休斯頓接班人。歌曲「GREATEST LOVE OF ALL」:「我老早就決定,絕不走在任何人的陰影下,不論失敗,還是成功,至少我活在自己的信念中,也許有人拿走我的一切,絕對沒有人能抹去我的尊嚴。」

後輩女歌手再怎麼急起直追,也難比得上惠妮全盛顛峰的嗓音,昔人雖已遠,經典將會永久流傳。歌曲「ALL AT ONCE」:「剎那之間,我在孤寂海上漂流,滿心希望你能回到我身邊,這遠比你想的更傷我的心,讓我痛不欲生,剎那之間。」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惠妮休斯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2

0.0537

0.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