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為搶攻日本 施崇棠:華碩要更努力


發佈時間:2018/03/02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2 14:1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華碩經營日本simfree智慧型手機市場多年,面對中國手機大廠華為搶攻市占,華碩董事長施崇棠今天說,競爭是難免的,唯一方法就是自己要更努力。

華碩第一家海外旗艦店,今天在日本東京赤坂見附車站附近開幕,施崇棠親自飛來東京剪綵,駐日副代表郭仲熙也到場祝賀。

 

施崇棠接受媒體採訪談到華為挑戰時說,華為應該也看到華碩成功從sim free(不綁sim卡手機)切入日本市場這個點,所以想從後面追上來。

施崇棠說,日本sim free對華碩來說是很好的切入點,也累積了很久的經驗,競爭是一定會來的,唯一的辦法就是只有自己更努力,相信日本消費者是可以看得到的。

他說,競爭是難免的,唯一方法就是自立自強,所以這也是他們為什麼要開這一家店,這也代表了華碩的決心,要從這裡出發到全世界。他尊敬華為,但大家還是做自己最好的努力。
 

施崇棠稍早致詞時說,這是華碩第一家開在海外的全方位旗艦店,除了可以看到華碩最創新的產品,還可以體驗到最棒的客戶服務。

他說,最近常勉勵同仁,在這波由智能革命所引領的新數位經濟世代,「華碩要以服務業的思維來賣產品」。



施崇棠說,有人會問為什麼旗艦店不開在最熱鬧的地方,而選擇在赤坂?但談到服務,在這個地方看起來很舒服,很大器,來的客戶會感到很尊榮,「不完全只是從生意的點來著眼」。選擇這個點,是經過很慎重的考慮,是一個最佳的地點。

談到ASUS ZenFone 5系列智慧型手機,他說,大家可能會覺得怎麼跟IPHONE X還蠻像的,但大家要了解,這種設計本質上要做到全螢幕,其實從技術上來考慮,大概只有幾種比較好的方法。

施崇棠說,ZenFone 5日本上市日期還未確定,差不多在6月左右,也希望以奪回被華為搶占的市占第一作為目標。

華碩日本公司社長呂曉慧受訪時說,希望能拿回simfree市占第一名,因為華碩手機價位一直提高,單價提高以致市占率看起來好像退步,但整體市占率還是有2成,所以在單價與市占率的平衡上,目前還算是滿意。(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為#施崇棠#華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742

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