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千萬人選鄧麗君情歌 「北國之春」奪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2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鄧麗君逝世15週年,紀念基金會發起票選,鄧麗君最「ㄏㄤ」的歌曲投票,湧入2000萬人參與,結果卻出乎大家意料,拿下冠軍過半票數的,竟然是當年一首走演歌風格的「北國之春」,再來才是「何日君再來」這些經典歌曲。

最懷念鄧麗君的歌曲就是這一首,改編演歌的「北國之春」;不是「何日君再來」,還是「小城故事多」,歌迷心中的NO.1,竟然是這首改編自演歌歌手千昌夫的「北國之春」,另一個版本,你一定也很熟悉。余天:「路邊一棵榕樹下…。」

不但被改編過,變成余天的招牌歌「榕樹下」,蔣大為「北國之春」,還有歌手薰妮改編粵語版「故鄉的雨」,2000萬人票選鄧麗君的經典歌曲,光是這首歌就下49.11%的得票率、982萬張選票,遠遠把「我只在乎你」的95萬票,和「月亮代表我的心」91萬票,拋在後頭。

最熟悉的鄧氏情歌,卻不是最經典的第一名,但不管哪是哪首旋律,從票選熱度看的出來,鄧麗君永遠是歌迷心中的第一。

◎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鄧麗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1146

0.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