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人氣!超商不只集點 登錄發票、繳費辦抽獎


發佈時間:2018/03/02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2 11:53

超商新一波活動,除了集點換贈品,有業者打出登錄發票能抽禮券,或是到超商繳費能抽名牌吸塵器等家用品,打出不同策略吸引消費者,因為近期的集點活動,不管是超商還是超市似乎熱度都不如以往。


 

名車、超跑化身成超商集點商品,但對男性消費者來說,也不是通通都有吸引力。

另一家超商則是主打聯名杯子和玩偶集點,吸引到的多半是年輕女性,只是從實用性鍋碗瓢盆,再到卡通聯名,超商這幾年瘋狂推集點換購,民眾可不是全部買單。畢竟一個檔期推一個主題,集點加價購無法滿足所有消費者,超商行銷觸角再延伸,只要每個月登錄發票就能抽100元禮券,另一家則是繳費,不論是保溫瓶、吸塵器,都有機會帶回家。


 

不過超商回應,最新一檔找來德國鑄鐵鍋,點數加價1千元起跳,活動一開跑網頁紛紛寫著已換完,強調集點熱度依舊,只是不再鎖定單一集點,靠消費、抽獎兌換抓緊顧客忠誠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商#集點#抽獎#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689

0.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