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宮人事再震盪 川普美女幕僚請辭


發佈時間:2018/03/01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1 12:1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一年多白宮幕僚班底不斷換血,如今再添一筆,模特兒出身的白宮聯絡室主任希克斯宣布請辭。她是為川普效力最久的幕僚之一,堪稱是他最信任的紅顏知己。


 

希克斯(Hope Hicks)現年29歲,過去曾任公關,踏入政壇的第一份工作便是擔任川普競選團隊的發言人,稍後隨川普進入白宮,去年9月接任白宮聯絡室主任。

儘管她在白宮表現低調,拒絕接受所有訪問,曾任川普長女伊凡卡(Ivanka Trump)顧問的希克斯與川普家族關係密切,積極捍衛川普形象,使她在白宮西廂(West Wing)頗具知名度。

希克斯以身為川普親信聞名,川普也從未公開批評過她。
 

希克斯在聲明中說:「沒有言語能適切表達我對總統川普的感激。」

川普也向希克斯過去3年的「出色」表現致意,讚賞她「聰明而周到,確實是個優秀人才。」

他還說:「我會想念她在我身邊工作的日子,但她向我透露有意追尋其他機會時,我完全能理解。」「我確信我們未來將再度共事。」

白宮幕僚長凱利(John Kelly)也說,希克斯「為國效力表現卓越」。

凱利說:「說大家會想念她,是保守的說法。」

白宮說,希克斯告知川普她有意求去,以探尋其他機會。川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她何時離開白宮沒有時間表,並否認希克斯辭職的決定,與她昨天接受一個國會通俄調查小組的約詢有任何關聯。

「華盛頓郵報」日前報導,希克斯近來因為涉及2起爭議,一是為家暴情郎辯護,另一和通俄門調查有關,使得這位一向低調的美女幕僚突然受到矚目。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希克斯宣布辭職前一天才前往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作證,說她的工作偶爾需要說一些白色謊言,但沒有跡象顯示她請辭與赴眾院情委會作證有關。

外界預料希克斯將重返民營企業,可望仰賴前白宮聯絡室主任頭銜的光環,成為藍籌股公司高階主管、透過電視節目拿到6位數報酬及出書獲利。

白宮幕僚班底不斷換血,人事易動如走馬燈,在希克斯請辭前走人的高階政府官員還有前國家安全顧問佛林(Michael Flynn)、前幕僚長蒲博思(ReincePriebus)、白宮新聞秘書史派瑟(Sean Spicer)和川普前首席策士巴農(Steve Bannon)。(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川普#幕僚#白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642

0.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