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NN記者臥底揭露 非洲偷渡赴歐洲賣淫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8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8 22:3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統計,每一年全球有多達2百萬名少女被賣淫集團推入火坑。受害少女大部分來自非洲的奈及利亞。CNN記者臥底假扮成要偷渡到歐洲的非法移民,過程中發現,不僅要繳交高額的偷渡費給人蛇,更有可能遭到犯罪集團性侵。


 

地點在奈及利亞的小鎮,這是是惡名昭彰的人蛇偷渡點。折合台幣約莫4萬元的費用,只負責把人載到北非地中海畔的利比亞等待偷渡到歐洲,而那又是另一筆費用。當臥底記者說要回去考慮一下,掮客警告說,不要浪費他的時間,大家認真一點,他已經做這行很久了。

幾乎每天都有小船載著偷渡客從利比亞港口出發,他們冒險橫渡地中海,想到富裕的歐洲上岸,打工賺錢,追求更美好的未來。但不幸的是很多人在途中淹死了。為了報導人蛇集團內幕,CNN記者假扮偷渡客,利用隱藏式攝影機冒險採訪。

暗夜中CNN記者聽從指示,從一個點移動到另一個點。CNN採訪團隊一共3人,唯一的女記者被人蛇提醒要帶著「必需品」上路。
 

因為語言障礙,掮客比手畫腳不斷解釋,原來偷渡到歐洲的這一段路,女性除了得付錢還得付出更大的代價!人蛇掮客指出,這也是旅途的一部分,因此要帶著保險套。

人蛇掮客說,偷渡的過程年輕女性被性侵的風險很大,囑咐假扮偷渡客的CNN記者記得隨身攜帶保險套。CNN的臥底記者就這麼一路搭上往北上的長途巴士,但再往下走風險實在太大,他們決定半途跳車。

人蛇集團和政府勾結,如果沒有打通關節,這條暗黑通道不會這麼暢行無阻。這些在義大利當阻街女郎的非洲裔女孩,很多就是透過人蛇集團偷渡來到歐洲的。

奈吉利亞籍非法移民說,他之前在奈及利亞被告知的是,來到這裡可以找到清潔的工作,可以幫義大利的家庭主婦做家事、幫她們看小孩。但數以千計的年輕女孩下場幾乎都一樣,她們被推入火坑被迫賣淫。

這些女孩已經算幸運,能夠坐在這裡接受訪問,代表她們已經逃出火坑,只是這一條充滿性暴力的偷渡之路該如何防堵?

當局說已經展開調查,只是只要有利可圖,這些無知的年輕女性就是人蛇集團眼中的搖錢樹。悲慘的故事也不會停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侵#人蛇#奈及利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665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