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拍「劣質衣」 200網友連署控欺人

記者 王詩雅 / 攝影 黃智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1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0/04/01 12:25

最近有一個流行服飾網站,跟一般賣服飾網一樣,貼上帥哥、美女的照片,號稱他們網站也有賣模特兒身上的衣服,1千元還可以選7件,一件不到2百實在划算,但收到實品,很多網友傻眼,有的是尺寸小得誇張,有鈕扣卻沒有扣眼,大衣的鈕扣擠在一塊,買家退貨了,但網站還錢速度太慢,已經有2百人成立自救會,要討回公道。

號稱一件件衣服都與韓國同步流行,再秀出照片,有美麗模特兒加持,讓消費者更心動,還曾辦1千元選7千的好康,但等消費者網購衣服送到家,才知道怎麼差這麼多!

模特兒穿的休閒6分褲,感覺上很實穿,結果受害者收到的根本穿不下。

正在想穿這件大衣,應該很好看,沒想到收到的排扣全部擠在一起,領口也不是模特兒版秀的寬板;這件Free Size外套,拿自己衣服一比,不但差太多,而且也跟Shopping網提供尺寸不一樣。

這件軍裝外套,實品沒有腰帶,樣子也沒那麼吸引人,不只衣服有問題,張先生過年前花2千沒收到貨,前兩天才收到退款。民眾:「真的很惡劣,而且他(網站客服)一直在騙喔,他說你們的錢不能退,你要去怪他(另一位投訴人),誰叫他去報警,害他們(網站)變警示帳戶。」

200位受害者,在網路成立自救會要求退錢,這件男模一穿有形外套實在帥,但收到的受害者PO上網說,這好像我阿公進香時穿的T恤,領口左右不對襯,網站負責人曾在去年底留言要求不要起鬨,給他時間處理,4月5日前會退錢,但速度不夠,已澆不熄消費者怒火。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484

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