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高球公開賽改制 延長賽不拚18洞


發佈時間:2018/02/27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7 17:2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高爾夫協會(USGA)今天表示,美國公開賽4項冠軍將不再採用18洞延長賽,好讓比賽在星期天就能打完。

根據美國高爾夫協會聲明,從今起包括美國公開賽、美國女子公開賽、美國長春公開賽與美國長春女子公開賽,打完72洞之後如果還是平手,將採用2洞總合延長賽來取代原先的18洞延長賽。

 

美國高爾夫協會執行長戴維斯(Mike Davis)說:「我們知道對高球界的每個人來說,一場重要錦標賽能在星期天打完並且頒出冠軍獎盃,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

「綜合球員、球迷、志工、主辦方與轉播夥伴的意見後,我們感到,這是獲得大家重視而且有利人人的作法。」

美國公開賽過去117年歷史中,共有33次打到延長賽才分出勝負,包括18洞延長或36洞延長都有。
 

最近一次經過延長賽而勝出的冠軍就是2008年的老虎伍茲(Tiger Woods),他與梅迪亞特(RoccoMediate)打完18洞延長賽之後還是平手,再進入驟死賽才勝出。

根據最新規則,美國高球協會的4項公開賽都將採用2洞總合延長賽,如果還是平手,進行逐洞驟死賽。

美國公開賽改制之後,將與早已捨棄18洞延長賽的高爾夫其他3大賽事一致。美國名人賽在1976年率先廢掉18洞延長賽,PGA錦標賽在一年後跟進,英國公開賽則在1986年改用4洞延長賽。

今年的美國高球公開賽6月14日到17日在紐約辛尼考克山莊(Shinnecock Hills)舉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開賽#高爾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596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