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馬路盡是摸彩券 個資全都露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1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南市中華路的街頭,今天出現一幅十分奇特的景象!有好幾千張的摸彩券,散落在人來人往的大馬路上,不僅影響交通,還讓清潔隊員忙翻天!原來,這是保齡球館作廢的摸彩券,運載回收的過程出意外,業者可是急壞了,因為摸彩券上頭,填滿了顧客的個人資料,就怕個資外洩,飛散在馬路上的摸彩券,全得一張張撿回來。

3、4千張的摸彩券,就這麼散落在車來車往的十字路口,隨風飄散,讓人看傻眼,影響了過往車輛,也就清潔隊員忙翻天。記者:「妳夾多久了?」清潔隊員:「我從8點夾到現在,現在幾點我也不知道。」

清潔隊員夾到天昏地暗,忘了時間,還是得拚命地夾,因為,這一張張粉紅色的摸彩券,寫滿了民眾的個人資料,包括姓名、電話及地址,萬一落在歹徒手中就慘了,因此,就算掉在死角也得想辦法找回來。

回收彩券婦人:「(垃圾袋)碰到排氣管破掉,燒破洞後就整個飛,整堆飛走,一直飛,一直飛。」

原來這些摸彩券,是保齡球館辦活動時用的,活動結束要銷毀,阿桑要了來,想當廢紙回收賣錢,偏偏垃圾袋被燒破,摸彩券就在路口四處飛散,急壞了保齡球館人員。保齡球館人員:「你不要給我們報導,我現在去請環保車來處理了。」

就怕顧客資料外洩,保齡球館業者趕緊找來環保人員幫忙,花再多時間,也要把所有的摸彩券給撿回來,因為,這不夠嚴謹的銷毀摸彩券方式,不但得吃上環保局的罰單,萬一真有個資外洩,業者恐怕是吃不完兜著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個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348

0.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