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年改衝突有人受傷 林萬億:非常遺憾


發佈時間:2018/02/27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7 10:3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反年改團體今天衝撞立院,行政院政務委員林萬億非常遺憾有人受傷。他說,軍人年改版本逐漸成熟,目前還在跟立院溝通,暫定等溝通協商有進一步結論後再送行政院院會討論。

立法院第9屆第5會期今天開議,反年改團體早上衝撞立法院,退役上校繆德生疑因攀爬青島東路建物圍牆不慎摔落地面重傷,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搶救,另一名退將吳斯懷也因推擠不適。

 

身兼總統府國家年金改革委員會執行長的林萬億上午列席立法院總質詢前受訪表示非常遺憾,退輔會主委邱國正已經前往醫院關懷,了解事情的進展。

林萬億說,軍人年改的版本逐漸成熟,目前還在跟立法院溝通,至於未來定案的版本,就看溝通後立院的決定如何,行政院也會做進一步說明,或提供更多的佐證,樂意一起來讓立法院審議軍人年改的過程能夠順利。

媒體詢問年金最低保障樓地板新台幣3萬8990元是否會再更改?林萬億說,目前有不同主張,都還在溝通中。
 

對於是否會在3月1日的行政院院會中通過,林萬億說,目前是暫定等溝通協商有進一步結論後,再送到院會討論,但是否會在立法院第5會期三讀通過,這是立法院的權責。

內政部長葉俊榮上午列席立法院總質詢前受訪表示,希望在民主社會中,任何公共政策議題都要理性討論,所有的警察機關也都要確保所有人表達意見的權利,但在過程中,大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也都要遵守法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年改流血衝突

#林萬億#反年改#立法院#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90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