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建案接待中心 球池滑梯卡通公仔超夢幻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呂振成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6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6 18:52

新建案吸引買主,接待中心可是第一印象。台中一處建案鎖定小家庭或新城家的首購族,特別注重親子空間,打造上千坪的親子樂園,有球池、溜滑梯還有冰雪奇緣和電影英雄人物,超夢幻的接待中心讓一個周末吸引5000人參觀,也有家具行起家跨足建設,推出的建案內裝原木裝潢成為最大特色。


 

小朋奮力一跳到球池裏頭,玩得不亦樂乎,旁邊還有半透明的旋轉滑梯,另一邊還有軌道車,這真的是小朋友的遊戲天堂,但是它其實是建設公司的接待中心,平日還有空間,但是假日的人潮實在多得嚇人。

不但遊戲區擠滿小孩,外頭還有等著進場的民眾,人龍繞過來又灣過去,來回三四折,一個周末按馬錶計算竟然來了5000人。


 

建設公司和設計公司合作,在建案對面打造夢幻接待中心,一二樓大約上千坪辦公空間變成遊樂園,有小朋友喜歡的卡通「冰雪奇緣」還有電影英雄角色,帥氣的雷神索爾和神出鬼沒的蜘蛛人,建案鎖定小家庭首購族,強調親子空間,用親子樂園強調特色。也有建案強調的是內裝使用原木,親近自然的風格。

家具公司起家跨足營造建設,這個建案強調的是裝潢,從內而外原木打造家的環境,不管是書房、餐廳還是臥室起居,強調自然和質感的原木蓋出不一樣的家,鎖定的是特別鍾愛原木質感購屋族群,用最擅長的設計風格替新建案加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建案#接待#親子#空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672

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