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翔宙卸任 林萬億:他今後耳根可清靜


發佈時間:2018/02/26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6 17:2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退輔會今天舉行卸任、新任主委交接典禮,監交人、政務委員林萬億談到軍人年改時說,李翔宙沒有背叛或忽略退除役官兵的權益;林萬億也笑說李翔宙從今爾後耳根可以清靜一點。

府院日前宣布國安、內閣人事異動,前參謀總長邱國正出任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主任委員,原主委李翔宙另有任用。退輔會今天下午舉行卸任、新任主委交接典禮,由林萬億擔任監交人,李翔宙和邱國正交換印信後,兩人握手致意,隨後並肩離開典禮會場。

 

林萬億致詞時說,李翔宙在過去一段時間到19個榮服會說明軍人年改內容,還要和不同組織團體對話,被罵到臭頭,說李翔宙背叛退除役官兵、沒幫退除役官兵爭取權益。

林萬億說,這些是情感上對李翔宙的批評,就勇於任事和推動改革的努力,李翔宙絕對沒有背叛、也沒有忽略退除役官兵權益,任何改革有利益被減損或調整,難免大家會不適應,但李翔宙是很願意幫大家爭取應得的。

林萬億笑說,李翔宙是不是脫離苦海不得而知,但他羨慕李翔宙「從今爾後耳根清靜一點,從此不必再面對這些衝突。」
 

林萬億並稱讚新任主委邱國正是一個勇於承擔、帶兵嚴格、正直的人,李翔宙過去的努力,就由邱國正繼續承接下去。(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翔宙#退輔會#林萬億#年改#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61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