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機拍到幽浮?肉眼見不到! 專家解析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31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南華大學的一名女性輔導員,3天前的傍晚,在民雄南華路與外環路口,原本想用手機拍下夕陽美景,卻意外拍到「不明物體」,外觀看來有點像飛碟,這發現讓她興奮莫名!到底是不是幽浮呢?一起來看看!

照片明顯看出,路燈上方出現了不明物體,形狀有點像飛碟,也像帽子,拍下這照片的女輔導員,特地帶著我們回到現場,回憶驚奇的那一刻。南華大學學生輔導員賴秀銀:「它是三角形式的跳動,我把手機影像,放大才發現,好像飛碟。」

原來,29日傍晚近6點,她開車經過這裡,想拿手機拍夕陽,卻發現手機裡有黑點跳動,奇怪的是,這以三角形跳動的黑點,抬頭觀看卻看不見,等到她把手機切換到彩色模式要錄影時,黑點已經從手機螢幕消失。賴秀銀:「以它的比例來說,它在這上空應該非常大,可是肉眼完全看不到。」

同事:「飛碟可能發出干擾裝置,讓你的眼睛波長看不到。」

賴小姐興奮地請同事幾經輾轉,才把拍下的照片轉檔輸出,對於自己拍下這疑似幽浮的照片,她十分開心,不過,專家不這麼認為。資深攝影師賴澄茂:「鏡頭突然有東西跑進來,還是有東西反射,也會造成這樣子。」

專家說,當時賴小姐開著車,異物污染車窗玻璃,或是飛到鏡頭前,都有可能拍下這樣的影像。

◎照片賴秀銀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幽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592

0.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