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驟逝留下4個女兒!他無怨撫養至今8年未娶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4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4 15:15
李基銘臉書上滿是與4個女兒照片,現在還加入了女婿和孫女。圖取自李基銘臉書
李基銘臉書上滿是與4個女兒照片,現在還加入了女婿和孫女。圖取自李基銘臉書

漢聲電台主持人李基銘的女友,在幾年前因車禍意外身亡,他照顧女友和前夫所生的4名女兒,至今已經8年,不僅供錢讓她們讀書,還花大量時間陪伴,生活重心全數放在孩子身上,至今仍未婚,精神偉大!
 
據《蘋果日報》報導指出,李基銘的女友和前夫離婚後,認識了李基銘,兩人交往1年多。但8年前,前女友開貨車出門做生意,因精神不濟車禍意外身亡,留下了4個失去依靠的女兒,最小的么女當時才9歲。

 
 
發生意外後,李基銘不忍這些孩子失去媽媽,又將流落街頭,為照顧這4個孩子,暫住在前女友租屋處6個月,最後才決定將她們都安置到他家,以節省房租水電等開銷,並負擔她們的學費、生活費,就這麼無怨無悔地付出8年多。
 
李基銘也透露,剛開始認為彼此只是「短暫的緣分」,想說照顧她們7年就好,等3個女兒畢業後,就可以帶著小妹到外面租屋住,沒想到相處下來,和她們慢慢有感情,不僅會一起出遊,三女兒去年和男友結婚生子,看到孫女出生那刻,他覺得心都融化了。
 
李基銘與「女兒們」雖然沒有血緣關係,卻感情融洽。圖取自李基銘臉書

雖然李基銘這中間曾有對象,能夠再投入另一場戀情,但他害怕有對象後如果短期內結婚,那女兒們的身分會很尷尬,希望讓她們在求學階段可以有安全感。
 
 
至今未婚的李基銘,臉書上滿是與4個女兒的出遊照,現在還加入了女婿和孫女,雖然沒有血緣,但他們卻是充滿愛的「一家人」。李基銘也滿足地表示:「帶她們出去玩,我在旁邊看著,我就覺得這樣就夠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基銘#女友#血緣#單親#漢聲電台#撫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971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