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東郊區河邊 驚現成群嬰兒遺體

記者 陳巧蕙 / 攝影 張宗榮 山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30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0/03/30 18:51

在大陸山東出現這麼一個令人震驚的畫面!在郊區河岸邊,竟然滿地都是嬰兒遺體,算一算,居然有15名未滿1歲的小嬰兒被棄屍在河邊,讓人看得怵目驚心。而這些屍體上,都綁著淺藍色的腳環,上面記載了嬰兒母親姓名還有出生年月日,辦案人員初步勘驗,認為應該是從醫院內流出來的。

就在河岸邊,地上散落一些不明物體,走近一看才赫然發現,這些居然是嬰兒遺體,算一算,居然有15具,遺體被任意丟棄,混著泥巴和塵土,讓附近居民看了又害怕又難過。

附近居民:「埋在我養鵝的(河流)前面,死了些小孩,我能睡著覺嗎?我還吃飯咧!我2天沒吃飯了。」

嬰兒遺體在河水裡載浮載沉,讓人看了很不忍心,這些遺體中最大的身長60公分,最小的瘦弱到勉強能看出人的形狀,它們唯一的共通點就是都綁著有個人資料的淺藍色腳環。

當地衛生局人員:「這個是個女孩,應該是正常死亡。」當地居民:「15個小孩這樣處理掉,太殘忍!」

黃色的袋子上,寫著大大的醫療廢棄物,裡面還裝著一具嬰兒遺體,大陸警方判斷,這可能是附近醫院,負責遺體清理的外包廠商「偷工減料」闖的禍,目前還在深入調查,而大部分嬰兒遺體,也被附近好心村民暫時掩埋,讓他們入土為安。

◎畫面翻攝自大陸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嬰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4

0.0454

0.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