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受難家屬白宮內嗆川普 「我們會死不瞑目」

記者 朱芳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3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3 18:0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佛州校園血案造成17人死亡,川普在白宮接見受難者家屬,沒想到遭到家屬怒吼,如果川普不好好處理槍枝管制,他們死不瞑目。川普最近的發言再度引起教育界反彈,因為他居然鼓勵老師配槍上課,還要給額外津貼。


 

槍擊生還學生表示「你可以保證以後不會再收全國步槍協會任何一毛錢嗎?」而面對學生咄咄逼人的質問,還有台下一片噓聲,支持擁槍的共和黨參議員盧比歐一臉尷尬,說不出話,更被痛失愛女的爸爸當面指著罵!

罹難學生家長指控,這週關於槍擊案的評論,還有總統的談話,「立場可悲的微弱」。美國總統川普同樣在白宮,面對悲痛家長的怒吼,一想到女兒身中9槍慘死,一名父親忍不住激動的情緒,強忍淚水要川普解決校園槍擊的問題。

罹難學生家長激動的說「還有多少孩子要被槍擊,這種事情到此為止,在事情解決前我不會闔眼!」不過川普的解決方法,竟然是強力鼓吹老師帶槍上課。
 

美國總統川普表示「這些槍手都是懦夫,如果學校裡20到40%的教師和人員有槍,他們才不敢闖進去,建議給帶槍的教職員額外的獎金鼓勵。」

川普說槍枝暴力的原因不在槍,而是持槍的人,老師配槍除了能在第一時間阻止槍手,也能起嚇阻作用,不過這個建議引發教師界強力反彈。不少人表示終結校園槍擊,應該回歸嚴格的槍枝管制,呼籲川普別把學校當戰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槍擊#槍枝#管制#校園#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591

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