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暖器插頭自燃 屋主嗆醒急滅火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9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一位民眾,4年前購買「葉片型電暖器」,沒想到日前突然自燃起火,還好她被濃煙嗆醒迅速滅火。事後消防局判定是電暖器插頭過熱,才導致引燃起火,屋主因此質疑是產品有瑕疵;但製造的惠而普公司認為,應該是消費者使用不當,已經交由消保官處理。

電暖器插頭突然起火燃燒,冒出刺鼻濃煙,整個塑膠插頭已經完全燒熔,插座跟牆壁也被燒焦一大塊,還好睡夢中的屋主被刺鼻火煙給嗆醒,趕緊起床滅火逃過一劫。屋主高小姐:「我就聽到劈哩啪啦的聲音,我就睜開眼睛,我的房間就已經起火了。」

仔細查看,這台葉片式電暖器的插頭自燃,引發火勢,消防局也判定起火原因,是插頭的金屬片過熱,因此屋主質疑,使用4年的電暖器本身有瑕疵,不過製造的惠而普公司認為產品沒問題。高小姐:「我就只做一個插插座的動作,事先它也沒有什麼任何跡象。」

惠而普公司人員:「通常電氣因素指的是,所謂的電壓或電阻的部分,或者是說消費者使用不當。」

廠商認為是消費者使用過久,只願意賠償2萬元,但屋主不願接受。現在就交由消保官調查協調,查明電暖器自燃的真正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344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