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號稱陸版《終極警探》 巨石強森爬240樓救人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0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0 16:48

去年巨石強森推出3部電影曝光率超高,今年維持高產能,從4月到9月都看得到他的身影。其中一部作品就是和昆凌合作的《摩天大樓》,號稱大陸版的《終極警探》,因為2部電影都在高樓大廈裡解救人質,背景設定相當類似。


 

號稱全球最高的摩天大樓「東方之珠」發生火災還遭到恐怖攻擊,擔任保全的巨石強森甚至被冤枉成罪犯,電影號稱是大陸版的《終極警探》,因為2部的故事背景都在講摩天大樓裡發生的恐怖攻擊事件。1988年的《終極警探》,由布魯斯威利主演,露出壯碩身材帥氣解救老婆,當年在全球大賣1億4千多萬美金,20年後輪到巨石強森演出類似的角色。事實上,布魯斯威利主演的電影大樓實際上是福斯電影公司的總部,而巨石強森的版本則是靠後製特效製作而成,電影裡也出現不少大陸場景。

因為是由萬達集團所收購的傳奇影業取得拍攝權,更大膽採用亞洲影星,新加坡演員黃經漢、還有香港演員文峰以及昆凌都有戲份,但今年巨石強森不只當最強保全,還要化身成動物學家。猶如野獸版的侏儸紀世界,基因突變的大型變種生物侵襲各地,巨石強森必須找到解藥解救他的失控朋友,也就是大猩猩。

巨石強森在片場和工作人員打成一片,還在社群軟體上曝光了四周都是綠KEY版的片場,電影預計4月上映,後面要接檔《摩天大樓》,9月還有一部傳記電影,片酬傳出超過台幣6億元,相當驚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巨石強森#曝光率#電影#高產能#摩天大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1590

0.2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