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龍招空姐「月薪6萬」 講方言加分!

記者 賴妤翎 / 攝影 鄭凱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13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港龍航空首度來台招考空服員,祭出月薪6萬多元條件,才徵50個名額卻吸引1500人面試」,不少考生頂著濃妝、假睫毛、放大片,吸引考官注意,語言條件要求中英文能溝通,不少外商公司員工趁年後轉職,雖然沒身高限制,不過踮腳要能得摸到208公分,還是讓許多不到160公分的女生有點吃力。

主考官:「謝謝。」

考空姐第一關,得先摸到208公分的行李箱高度,身高157的女生差點摸不到,努力踮腳再來一次,才勉強碰到紅線,實在是太緊張。

考生:「有點吃力。」記者:「剛剛發生什麼狀況?」考生:「太緊張了啦。」記者:「(身高)161,剛剛有摸到嗎?」考生:「有,可是我之前沒有摸過,有點緊張。」

港龍航空首度來台招考空姐,將近1500人搶50個缺,錄取率只有3%,不像國內航空公司比較保守,要吸引外商航空的主考官,不少考生頂濃妝應試,眼影、假睫毛甚至放大片,一應俱全,除了打扮,語言實力更是關鍵。

考生:「大家好我是…(西班牙自我介紹)。」

考生:「早安,我是張書涵,現在在外商公司當業務。」

英文自我介紹,雖然才26歲,夢寐以求當空姐,已經考了第3年,仔細看有點明星臉,考生外型甜美,長的像藝人路嘉欣。

港龍航空公關謝仁仁:「例如我們有飛重慶成都,所以會說四川話是一個很棒的特長。」

祭出月薪港幣1.6萬,折合台幣6萬多,比國內航空公司高出許多,工作得住在香港,華航年後也要招百名空服員,長榮、新航同樣有徵才,年後轉職潮,女生心中夢幻的空姐職業,照樣熱門擠破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空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573

0.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