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興趣變專長! 牙醫師打2年考上高球教練執照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9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9 18:14

醫生工作忙碌,有些人會培養興趣來紓解壓力;高雄有2位醫師,甚至把興趣變成了第二專長!一位牙醫師張壬嘉,打高爾夫球有74桿的實力,還考上教練證;另外一位中醫師學攝影,除了作品經常登上攝影雜誌,甚至入選國內年度百大攝影師,還有出版社幫忙出攝影書。


 

語氣溫柔仔細解說,接著才幫病患治療,這是暖男牙醫師張壬嘉,平常在診間的工作模樣,但來到戶外牙醫師進到球場,立刻變成健壯運動員。但可別以為他只有花拳繡腿,他球齡4年,除了開球平均超過260碼,18洞最佳成績74桿,更在第2年就考上教練執照!

有別於專業高球選手從小接觸,張壬嘉打球態度跟當醫師一樣專注,也讓他能越打越專業。牙醫師張壬嘉說,打球跟工作的道理是相通的,要找到自己的節奏跟頻率。


 

另外這位穿著休閒,外表斯文的攝影師,身分也是一名中醫師,接觸相機只有6年,作品已經多次登上平面媒體,還固定幫雜誌寫專欄,甚至入選2016年國內百大攝影師。

除了攝影,他還結合專長出了一本塑身攝影書,不管照片插圖還是文字,通通是自己動手。中醫師陳百騏指出,有照片,就會刺激民眾去作健身或塑身的動作。

進到診間白袍一穿,立刻又變成專業醫師,除了完全沒有違和感,兩位醫師把興趣變成專業,也成功詮釋兩種身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醫生#攝影#高爾夫球#興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331

0.1874

0.5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