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明志《狗一樣》MV惹議 大馬當局發警告


發佈時間:2018/02/18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8 11:55
圖/臉書
圖/臉書

大馬歌手黃明志的歌曲又惹爭議了!賀歲新歌《狗一樣》遭大馬當地媒體報導有種族和宗教歧視,大馬的副首相更表示可能採取法律行動對付黃明志;黃明志也親上火線,錄製長達10分鐘的影片反駁。


 

大馬知名歌手黃明志推出狗年賀歌曲《狗一樣》,短短一週已經突破60萬的點閱率,不過這首《狗一樣》似乎又讓他陷入麻煩!大馬媒體報導,因為回教國家認為狗是不潔的,這首歌又在回教堂前面拍MV,有種族和宗教歧視意味。黃明志則說,或許有人認為MV裡有不雅成分,但那都是搞笑為目的,以往也做過以雞為主的雞年歌曲;但大馬副首相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對付黃明志。

黃明志錄製長達10分鐘的影片反擊,他說這支MV拍攝地點是布城大馬路旁的活動廣場,並不是回教堂,希望宗教人士不要誤會了。布城風景唯美,黃志明點出香港、德國也常來布城取景,國外劇組甚至拍攝殺人、強盜等畫面,質疑政府為何不是先規範國外劇組,但這也讓黃明志在《Oh My God》之後,MV再惹爭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狗一樣#黃明志#MV#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588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