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賞導歪風!喜宴準時開 北市送10萬

記者 林秉儀 路怡珍 / 攝影 王興堂 劉頤堃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7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很多人參加喜宴都有等到飢腸轆轆的痛苦經驗!吃喜酒不準時,似乎成為普遍的習慣,現在台北市政府想要導正風氣,祭出重賞,未來喜宴只要準時上菜,就有機會得到獎金10萬元。不過,這恐怕真的不容易,因為就連向來最強調自己守法守規的馬總統,參加台塑集團王文洋兒子喜宴,也遲到1小時,喜宴更是9點才開桌。

現在台北市政府決定效法宜蘭五結鄉,實施喜宴準時開席的獎勵運動,有機會得到10萬禮券。

喝喜酒,真是大學問,進場簽名給紅包,盛裝出席、早到的只能嗑瓜子聊八卦,而且是越大廳房,客人越多,越慢開桌。婚宴公關詹惠玲:「反正我早到,也不會早開始,那不如我乾脆到一個舒適的時間,不會等太久。」

婚宴的時間參考用,台塑集團長孫王文洋和李晶晶世紀婚禮,最誇張;5點半大官企業家魚貫進場,6點的喜宴,怎麼能開桌,馬總統7點才到。

王泉仁和李晶晶的終生大事,席開70桌,政壇商界就位了,等等,長官要致詞。前總統李登輝(2010.1.10):「每一個時刻不能沒有你。」

賓客開始動筷子,已經是晚上9點鐘,喜筵結束已經是三更半夜,對付台灣人不守時陋習,台北市政府祭出獎金誘因。台北市長郝龍斌:「所有準時開席的市民朋友,我們會有一個抽獎的活動,獎金10萬元。」

新郎陳先生:「有10萬元,當然願意!可是我覺得獎金,可以再提高一點!」

像新郎新娘陳先生陳太太宴客流程,明明說好,12點半坐定開場,拖到下午1點鐘,不能少的上菜時間,1個半小時,新娘2次換裝,預定2點半送客,拖到下午3點。

難怪有人說喝個喜酒勞民傷財,現在就看看台北市政府辦抽獎送10萬禮券,能不能讓大家喝喜酒、整點對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喜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982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