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飛癌逝/憶當年喪!夫後首度電視專訪 鳳飛飛淚眼


發佈時間:2012/02/13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帽子歌后」鳳飛飛傳出肺癌病逝香港,震驚演藝圈,過去她曾經來到TVBS,接受主播方念華的專訪,這也是鳳飛飛在喪夫後,首度接受上電視台錄影,節目裡,鳳飛飛敞開心胸,談到摯愛離開人間,自己如何走出這段心路歷程,鳳飛飛邊說邊落淚。

已故藝人鳳飛飛:「有很多,有一些鳳迷朋友,他們就不約而同就說,希望能夠...就是反正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們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我們都是支持妳,當妳需要的時候,我們這裡有成千上萬的肩膀,是妳的依靠,好感動。」

演唱會片段:「雖然走千百里,也不會寂寞,看到你的笑容。」

鳳飛飛:「所以像這類,就是說我很感激在...在這樣的日子裡頭,有這麼溫馨、溫暖、貼心的一些支持者呢,真的一路在關心妳,然後鼓舞我說,反正妳有第二個家嘛,對,妳還有第二個家,舞台,也就這樣子激發我說,那好,不要老是關在家裡頭了。

好,那麼待會看到的這段,這個片段呢,是在上個月,也就是09年12月19日的那天,其實演唱會已經二度安可,已經唱完了,我退場了,已經在後台累到差不多快氣虛了,可是我已經衣服換了,準備把頭髮髮夾拆下來,那是個結束,然後樂隊,那個樂隊老師,已經都離開舞台了,工作人員已經在該收什麼東西的,該收的已經開始在收了,可是外面一陣陣的呼喊『鳳姐我愛妳』,然後喊了一段時間以後,就開始用唱的,好好愛我,結果全體在唱。」

主持人:「他們自己唱,自發性的?」鳳飛飛:「自發,一直唱,然後正好...我記得那天到後台來探班的,還有遠雄企業的趙藤雄趙董,還帶著他92歲的媽媽,來看我的演唱會,然後他媽媽準備...因為那天是他媽媽生日,他說好...趕快難得,因為我不曉得應該叫阿嬤好,在拍照,然後那趙董說好了,不要拍了,妳趕快出去,外面還有很多人在那裡,妳趕快出去,外面還有很多人在那裡,妳趕快出去...快點出去,妳這裡妳不用管我們,那後來我在想,後來一看,然後工作人員說,我說外面還有多少人,她說將近1200人。」

主持人:「都沒散?」鳳飛飛:「都沒散,我說好,不管了,因為我那天穿著便服,那個便服奇醜無比,我說算了,不管他了,球鞋穿了就上去了,那我再出場的時候,他們好開心,然後全部湧到台前來,工作人員擔心得要命,因為台前的燈怕他們,有一些就是說碰撞到了會受傷啊,這些的,他們很擔心,安全人員也都趕快湧上來了,好,你們這樣好了,不要推了,舞台會推垮掉,然後我就跟他們一一握手,大概閒談了一下,我說我怕你們每個人不是枇杷膏就可以了,明天一個個都沒有聲音上班了,我們不怕,我說好那你們想怎麼樣,今天節目喜歡嗎?她說好喜歡,她還想再點,我說樂隊都沒有了耶,怎麼唱,那清唱,我說那好吧,你們想點什麼歌,後來就七嘴八舌好多歌,我說這樣要統一一下,每個人點一首歌,我聽都聽不...已經聽都來不及聽了,不曉得怎麼唱,我說好,我們挑一首歌,就用清唱的方式,如果說你也會唱的話,我們一起來,一起來唱,他們說好,像小學生一樣,好開心喔,然後就...拍了這段,就是已經都散場了、結束了以後,再額外再出場的時候,跟觀眾互動的一個畫面。」

演唱會片段:「我真的不忍心看到,今天那麼冷喔...。」觀眾:「鳳飛飛我愛妳,鳳阿姨我愛妳!」演唱會片段:「那妳睡在TICC好了,來吧,就來吧,樂隊也找不回來了,WO WO YEH YEH,愛你在心口難開,我不知應該說些什麼,WO WO愛你在心口難開,WO WO YEH YEH,一天見不到你來,我好像身邊少了些什麼,我愛你在心口難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鳳飛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5

0.0351

0.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