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orry支持健保」 林志玲部落格道歉漏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6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林志玲被揪出健保費先前沒繳3年,現在有平面媒體追查發現,原來當初是因為藝人邰智源停保演藝工會的健保,讓健保局發現多數藝人的健保費都疑似有低報少繳的狀況,才會意外察覺第一名模漏繳健保,林志玲今天趕緊在部落格上,貼上親筆寫的道歉啟示,強調「支持健保」。

部落格上高掛「SORRY」,名模林志玲親筆寫卡片,還特地拍照上傳到網路,慎重其事,重點就是這句「支持健保」。

因為3年沒繳健保費,變成媒體追逐的焦點,就怕事情被渲染,等不到現身,就先低調的寫卡片自清,但到底是誰讓林志玲沒繳健保「曝光」!

根據週刊報導,就是因為邰智源開了新公司,旗下雇了4名員工,他把原本保了15年演藝工會的健保轉出,讓健保局發現,原來這些藝人原本都用4萬多元的薪水投保,每個月只要繳1000多元的保費,但實際上藝人們的收入都比這個還高,照理來說,應該要繳最高等級5千元的保費,追追追,才會發現名模沒繳錢。

藝人康凱:「健保局的官員不要腦筋不清楚,所有公會裡面勞健保是在一起的,這不了解情況,造成我們的困擾,每個會員打電話問是不是低報。」

健保局追漏網之魚!之前跑路15年的豬哥亮趕快跳出來,自清自己雖然有欠錢,不過都有乖乖繳保費,演藝圈人人自危,就擔心這波健保補破網的查帳動作,會燒到自己身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志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0

0.0422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