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飛癌逝/唏噓!鳳飛飛丈夫、胞弟 皆癌症病逝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13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帽子歌后」鳳飛飛,驚傳在今年1月3日肺癌病逝,而她並非家族中首位癌逝的人,2006年,胞弟鳳飛颺就因淋巴癌病逝,3年後,丈夫趙宏琦也因肺癌離世,令人不勝唏噓;一路走來,她的媽媽都是她的忠實歌迷,如今兒子、女兒、女婿都因癌症病逝,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不知道要如何承受。

歌手鳳飛飛(演唱片段):「送你一份愛的禮物,我祝你幸福,無論你在何時。」

再唱「祝你幸福」,卻已經沒辦法送給最愛的先生,鳳飛飛曾經為此淚灑舞台。鳳飛飛:「前一陣子幾乎走路也在哭,買菜也在哭,練唱的時候也在哭,包括吃飯的時候也在哭,然後經常眼淚掉在碗裡頭,一起吞下去,那種眼淚拌飯,這是我這輩子最大最痛苦的,一個磨難。」

2009年,丈夫趙宏琦也因肺癌離世,當時鳳飛飛消瘦的臉龐,遮掩不住喪夫之痛帶來的憔悴,她形容這是一生最苦的時刻,因為就在2006年,親弟弟鳳飛颺也因為淋巴癌病逝,3年後丈夫相繼過世,失去親人的痛,讓鳳飛飛一度陷入低潮。

2007年,鳳飛飛高齡84歲的母親,曾經到演唱會現場,幫她加油打氣,母女倆緊緊相擁,感動全場,鳳飛飛歷經親人生老病死,如今自己也因為癌症離開人世,留下的年邁母親,獨自承受悲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鳳飛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6

0.0783

0.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