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底》、《意外》推超長口碑場 搶攻賀歲檔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1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1 16:52

最近洋片不約而同都推出超長口碑場,包括《水底情深》就有12天口碑場,還有《意外》也有15天口碑場,延長口碑場就是為了搭上過年檔期,另外還包括有《黑豹》、《西遊記女兒國》都搶攻賀歲檔。


 

電影《水底情深》中,不能說話的女子意外愛上水中生物,展開一段水底情深,電影預計情人節上映,但口碑場早就開跑,過去口碑場大約3天,這次卻超長,從2月2日到2月13日一共12天,談特定的45家戲院一天3場,還有另一部片《意外》更在12家戲院辦15天口碑場。

2部電影不約而同都推出超長口碑場,還剛好都是奧斯卡熱門強檔,原因就是要搶搭過年賀歲檔,趁大家休假搶票房,同樣在過年期間上映的還有包括漫威世界的新英雄《黑豹》,還有郭富城主演的《西遊記女兒國》,另外還有動畫片《萌牛費迪南》各類型電影搶在過年檔期上映,要讓觀眾有更多選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水底情深#意外#口碑場#黑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630

0.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