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寒流來襲滋潤保養就靠它!「女人黃金」打造的頂級香氛皂


發佈時間:2018/02/08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8 11:27

寒流來襲、氣溫驟降,許多人開始面臨乾燥、敏感的問題,如何給肌膚最好的保養,是許多女孩秋冬最大的困擾。品牌經理 Chris:「寒流來襲所以對皮膚的乾燥會有一些龜裂等等的問題,這時候就要挑選乳油木果油,它比較滋潤肌膚,可以呵護受損的肌膚」
 


談到香味,大部分女孩都對它沒有抵抗力,尤其香氛皂更是許多女孩的最愛。品牌經理 Chris:「2018年我們推出了6款花園手工香皂,非常精緻的外觀,然後還有嚴選的優雅香氛,那最重點的是它富含的乳油木果油成分,可以滋潤肌膚」。但是市面上的香氛皂這麼多,消費者也著眼於該怎麼挑選。品牌經理 Chris:「挑選全系列含乳油木果油的成分,對乾燥肌膚來講,這都是最佳的保養」。

 
 

來自法國的護膚品牌,主打全系列乳油木產品,正因為乳油木有「女人的黃金」這個響亮的稱號。品牌經理 Chris:「「女人的黃金」這個成分,不外乎就是說乳油木果油這個成分,其實在埃及豔后的時候就開始使用它來護膚,它全系列它可以呵護你的肌膚,讓你的皮膚變得更滋潤,像現在寒流來襲,你的皮膚如果有龜裂的問題,這都可以直接去修復你的肌膚」挑選法國原產的香氛皂,才能給予肌膚最極致的保養與呵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512

0.1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