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高中生年紀 子女活活燒死父親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莊勝雄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3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屏東縣高樹鄉,刺青男子遭捆綁焚屍命案終於偵破!凶嫌竟然是死者的一對親生兒女,他們疑似是因為不滿父親酒後就會動粗施暴,年僅18歲的女兒,竟然夥同男友,還有才唸高中一年級的弟弟,迷昏爸爸後,再捆綁手腳潑油焚燒,期間爸爸一度甦醒,他們還拿棍棒鐵器,把他活活打死。

記者:「為什麼殺了爸爸?看到爸爸被燒死會不會難過?」凶嫌:「…。」

年僅18歲的女學生,跟男友及弟弟動手殺害親生父親,面對一連串的問題,她雙手掩面,不停搖頭、不說話,駭人聽聞的焚屍案,發生在2天前的凌晨,當時離家一年多的她,跟男友開著男友媽媽的白色轎車,返回長治老家。員警:「白色車子來了,往他們家過去了。」

22分鐘後,車子離開了,原來在這期間,他們讓爸爸喝下含有迷藥的飲料,然後誘使爸爸走出家門,等到爸爸昏迷了,再將他捆綁,丟進後車廂,準備潑油焚屍。屏東縣警刑大隊長蔡春信:「期間因為被害人有甦醒,邱姓嫌疑人再持球棒還有三角鐵架,將被害人活活打死。」

殺人焚屍,他們說,從捆綁、敲昏死者到焚屍,都是由姊姊的男友邱姓主嫌策畫並動手,15歲的弟弟,參與下藥、載死者到芋頭田,還有敲昏死者,而18歲的姊姊從頭到尾冷眼旁觀,眼睜睜看著爸爸被活活打死,傷勢大部分集中在頭部。屏東縣警刑大隊長蔡春信:「監視器調閱,即鎖定特定車輛。」

事發後,姊姊跟男友開著白色的轎車,先到關廟丟棄凶器,再到台中找媽媽吃飯,然後逃往桃園及八德的男友友人家中藏匿,警方靠著監視器拍到的影像,鎖定白色轎車追人,總算偵破這件震撼純樸鄉間的弒親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焚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436

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