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持腳架玩自拍 不怕臉部切一半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2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0/03/22 22:42

很多人喜歡用相機或手機自拍,不過受限於手臂長度,拍出來的照片,往往只能容下自己的頭部,拍不到背後的風景,日本業者推出一款超好用的自拍腳架,自拍的照片,看起來就像專業攝影師拍的一樣,還有另一種360度廣角鏡頭,拍攝影片時,周圍景色全部入境,立體感十足。

這位太太喜歡帶著愛貓,到公園玩自拍。NHK記者吾妻謙:「不過就算把手伸到極限,拍出來的照片,臉部還是被切到了。」

好不容易人、貓都入鏡,卻都沒看鏡頭,現在她使用這款新買的手持腳架,最大的特色是上面還附小鏡子。NHK主播:「啊,這樣就能邊看液晶螢幕,邊在腦子裡構圖。」

設定好倒數秒數,瞧,拍出來的照片大成功。NHK主播:「哇,簡直就像別人幫忙拍的。」

使用腳架之後,總算有張像樣的自拍照,能放上部落格。主婦川島勝美:「手腕不會入鏡,拍出來感覺更自然,自己都嚇得叫一聲『我辦到了』。」

用DV自拍,也有類似問題。NHK記者吾妻謙:「我現在所在的位置,是澀谷的NHK大樓…。」

自己的頭就佔掉畫面2/3,根本看不出背景是哪裡,不過裝上相機附的廣角鏡頭,360度景色全都錄。NHK主播:「喔,風景全都拍下來了,而且你從畫面左方消失,卻又從右方出現。」

小學女生:「Cheese。」

這位小六女生,拿出去年耶誕節,爸爸、媽媽送的粉紅相機來拍照,這個專為小女生設計的數位相機,最大特色就是能夠選相框。NHK主播:「嗯,色彩繽紛,真可愛。」

3個好朋友變換姿勢連拍,還能做成這種效果。NHK主播:「哈哈哈,動起來了,這樣連拍就變得更有趣。」

把臉部特寫與卡通圖案合成,就變成怪叔叔志村健;這些實用的自拍道具,要讓更多民眾享受拍照樂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493

0.1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