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和院長連線! 府院全程掌握災情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7 04: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7 04:22

花蓮大地震,總統府發了2張總統和行政院賴清德視訊畫面,強調2人全程掌握災情,而蔡總統也在臉書發文,說已經下令國軍全力協助救災工作,而國防部長也已經進入應變中心,指揮國軍的救災進度。


 

花蓮大地震,中央緊急如何應變?總統蔡英文臉書發文,她說行政部門已經第一時間啟動災害應變機制,現在救災是當務之急,總統已經下令國軍盡全力協助救災工作。

總統強調,已經在相關會議中掌握災情,並且和賴清德院長通過電話,政府團隊已經全面動員,要以最快速度投入救災工作。同時,全國各縣市的救災人員也陸續整備出發前往支援花蓮,政府會持續發布正確資訊。


 

總統也在剛剛發了2張照片,是她跟院長賴清德視訊,強調全程掌握,要國人放心,而副總統也在凌晨3點搭乘運輸機出發前往花蓮,親自督軍。而行政院長賴清德則是第一時間會同內政部長葉俊榮,進駐災害應變中心指揮救災。

賴清德指示8號空中交通應加開班機,以利鄉親回鄉勘災,現在相關救災人員亦已集結松山機場,準備以空中交通前往花蓮。國防部也已經開設應變中心,國防部長馮世寬第一時間進入了橫山指揮所,全程掌握國軍救災狀況以及進度,中央政府單位目前全程掌握,以救災為主,也提醒民眾注意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地震#總統#蔡英文#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897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