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手擺胸前!注意這交叉手勢 有賊出沒

記者 李潔 / 攝影 陳聖文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6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6 18:28

年節將近,不少民眾都會來迪化街買年貨,但小心扒手就在你身邊!台北市警方說,竊賊偷東西前都有特別手勢「雙手擺在胸前」一手遮在一手之上,左右都可以偷,得手後就轉身開溜,有嫌犯甚至帶小孩出門作案降低被害人戒心,以問路或者推擠方式分散被害者注意力,趁機伸出第三隻手。


 

「人群推擠法」,小小的遮掩後方就是同夥,接到錢包轉身而去等被害人發現早來不及,夜市攤商人潮擁擠,不少人領到年終獎金或尾牙季,荷包賺飽飽後趁過年前大採購,但要小心扒竊可能就在身邊,伺機而動伸出第三隻手!



年節到了很多人都會到迪化街來買年貨,但是貴重物品盡量拿在手上不要放在口袋,因為這個時候很容易會被不肖份子一手拿走。警方調查,新北地區市場攤商已經有越南與瘖啞扒竊集團混入人群順手牽羊,而百貨公司、遊樂場所、年貨大街甚至車站跟捷運站還有電梯出入口都有竊賊混在裡面,觀察下手目標,等到贓物到手就會來個扒竊必用手勢「一手遮在一手之上」,藏好就開溜,而警方也拍攝一系列影片放在網路上,教民眾防竊小撇步。
 

扒竊集團手法俐落,運用障眼法合作推擠分散注意力,提醒民眾出門逛街務必收好貴重物品以免成了不肖分子眼中的大肥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扒手#手勢#逛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5

0.2267

0.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