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了! 黃國倫、寇乃馨11月國外密婚

記者 吳御曄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2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黃國倫和寇乃馨,傳出去年11月,2個人悄悄的在基督教的聖地耶路撒冷秘密結婚,今天2人首度以夫妻身分一起錄影,2人強調,從求婚到結婚都很隨性,所以一切都是臨時起意;至於結婚的好消息沒跟大家分享,確實是礙於身上的喜餅代言,因為合約規定代言期間不可以結婚,她們為了尊重廠商也擔心違約,所以悄悄結婚,也跟廠商達成協議,合約沒到期前,不會在國內宴客和大肆慶祝。

鏡頭前甜蜜一吻,黃國倫、寇乃馨認了2個人去年11月,已經在耶路撒冷祕密完婚。記者:「利菁姐說你開機了。」藝人寇乃馨:「他是電腦嗎?」記者:「幸福嘛?」寇乃馨:「就覺得等待是有值回票價。」

幾張照片,甜蜜盡在不言中,原來從求婚到結婚,通通都是意外啦。藝人黃國倫:「我請寇乃馨把其他節目喬掉,讓我有一個休假,那時候她還不知道,她在喬的就是她的婚期,我就唱了那首,我自己創作的『我想與你洗盡鉛華夢』。」寇乃馨:「你唱的是痴心愛你。」

原來去年11月8日,2個人到香港半島酒店渡假,黃國倫拿出名牌鑽戒,和自己剛寫好的情歌求婚,陰錯陽差,黃國倫2個通告不用錄影,2人直奔耶路撒冷完成終身大事。寇乃馨:「廠商希望盡量我們在合約內,可以不要在國內大型宴客。」

暫時吃不到這對銀色新人的喜酒,畢竟不想代言飛了,也只能和廠商雙方相互妥協,口頭上先低調分享喜悅,至於想跟這對新人說聲恭喜恭喜的圈內、圈外好友,只能等9月,2人喜餅代言結束再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國倫#寇乃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406

0.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