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獸王登場! 桃猿隊春訓首款球衣曝光


發佈時間:2018/02/05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5 17:1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延續過去傳統,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今天公布第五代綽號球衣,主題為「獸王Beastmaster」,為桃猿隊今年首款比賽球衣,球員2月春節期間赴石垣島比賽時,將首度穿著上場。

桃猿隊春訓熱身賽專屬比賽球衣以綽號亮相,一直是球隊傳統,包括「大王」、「鄉長」、「小胖」、「超級喜歡」、「奴奴」等球迷耳熟能詳的綽號球衣。

 

今年綽號球衣主題為「獸王Beastmaster」,以「稱霸叢林的獸王是桃猿」的概念,期許Lamigo在職棒稱王,而叢林感、彷彿野獸奔馳般的速度以及大量狂亂的黑調藍光,呈現球員即將在春訓期間,所鍛鍊出來的投打速度,五顆星象徵五座總冠軍,獸王桃猿將以最佳狀態面對新球季。

第一次穿上綽號球衣「老虎」的黃子鵬說:「老虎展現了我想要追求的力量與速度,新球季期許自己是勝利的老虎。」

梁家榮、林立各穿上「阿銀」、「阿立」的綽號球衣,而當初隊友曾建議林立可以把加油歌詞「威風林立」放在球衣上,但林立則低調說:「等紅一點再說。」
 

球團指出,「獸王」球衣將在2月春節期間遠征石垣島時首度穿著亮相,並在接下來的自辦、官辦熱身賽中登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猿#桃猿隊#春訓#球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594

0.1705